花谣🍃

【毕侃】合照


迟来的毕侃福利,希望你们喜欢!

此文私设,与现实无关,请勿上升正主!

谜局番外 / 毕侃 / 微星鬼/ 结局HE

小短篇,小甜饼,一发完!

01.

毕雯珺又喝醉了。

这是这个月来第几次了呢?朱星杰只知道,每晚到酒吧捞人几乎已经成为了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"你说说你,像什么话?人跑了就追啊,媳妇不想要了? "

朱星杰边说边认命的给他收拾着乱得一塌糊涂的卧房。

"叮——"

朱星杰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新的讯息,打开一看,是一张照片,小鬼发来的。

小鬼端着杯饮料,朝镜头笑得灿烂。

朱星杰点开聊天界面:

"宝贝,玩得开心吗?"

"开心呀!"

"可我不开心了。"

"为啥呀杰哥?"

"我想你了,快点回来吧。"

"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"

朱星杰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,笑得温柔。关上手机后却迅速变了脸。

阴沉着脸看着床上那个醉得不省人事的人,毫不留情的一脚把人踹到了地上。

去你的好兄弟,自己媳妇跑了为啥还把我家宝贝拐跑?我招谁惹谁了?

02.

是的,毕雯珺和李希侃吵架了,原因很简单,无非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没有及时解决,慢慢堆积起来,在某一刻爆发了而已。

李希侃一气之下向局里申请拿到了去外省交流的机会,还顺带拐走了当时一个人在家的小鬼。

李希侃这一走,毕雯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可已经晚了,无论毕雯珺用什么方式去和李希侃联系,都得不到回应。

毕雯珺心都凉了,认定了李希侃已经不要自己了,要和自己分手,于是开始夜夜买醉。

一觉睡到天亮,毕雯珺只觉得腰酸背痛,慢慢坐起身,环视一圈才发现自己居然在地上睡了一夜。

坐回到床上,伸手去枕头底下摸索着,却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慌忙起身寻找着,终是在床头柜上找到了它。

那是毕雯珺和李希侃的第一张合照,毕雯珺笑得很傻,李希侃却笑得很好看。

本是一张单薄的照片,也不知是谁,拿相框装了起来,摆在了床头。

修长的手指抚过照片中笑得温柔的人儿,毕雯珺微微叹了口气。

简单收拾了下自己,就去了局里。

于毕雯珺而言,没有了李希侃,打扮得再好看也没了意义。

03.

一天下来,众人轮番来找毕雯珺聊天,聊天聊地聊人生,最后都不约而同的聊到了李希侃的身上。

就连岳明辉,也被朱星杰烦得不行,来找毕雯珺谈了谈心。

这头众人忙着开导毕雯珺,那头小鬼为了能早点回来,嘴皮子都快磨破了,可李希侃油盐不进,就是不愿回来。

无奈小鬼只能偷偷的给朱星杰打电话汇报情况。

李希侃靠在厕所门外,小鬼刻意压低后的声音,让李希侃什么也听不清。只依稀听到了小鬼最后说的那句话:

"杰哥,虽然我也很想你,但我不可能放希侃哥一个人在这儿,所以对不起啦!"

04.

这天晚上,李希侃失眠了,毕雯珺也失眠了。

李希侃一直在想,毕雯珺怎么能木成这样呢?自己到底怎么看上这块木头的呢?

思来想去还是没弄明白。心想算了,再怎么木还不是自己看上的?自己又何必跟块木头置气呢?只怕自己在生什么气,那木头还不知道呢!

再说了,自家的事儿何必拉着小鬼一起受罪呢?算了,看着琳琳的面子上,侃爷我饶你一回 !

毕雯珺呢,则在思考岳明辉最后说的那句话:

"其实交流的时间早过了,只是希侃不肯回来。既然不肯回来,说明他还是在乎你的,否则就只会把你当陌生人了。"

毕雯珺又拿起那张合照,心想:

或许,自己还能再挽回一下?

05.

第二天一大早,李希侃刚想给毕雯珺发消息,就收到了毕雯珺发来的道歉短信。

"希侃,我错了。"

"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你才会消气,但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……"

"我想你了,你回来好不好?"

"………"

"明天下午三点,到机场来接我。"

"我要吃牛肉粉丝汤,别忘了! "

"欸! 记住了! "

毕雯珺盯着聊天界面看了许久,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。

06.

第二天下午三点,毕雯珺和朱星杰准时出现在机场,毕雯珺手上还提着大份的牛肉粉丝汤。

一下飞机,小鬼就扑进了朱星杰怀里,朱星杰摸摸他的小脑袋,接过他的行李,很贴心的带着小孩儿先行离开了,把空间让给了毕雯珺和李希侃。

"木头! 你干嘛呢?还不过来帮我拿行李! 重死了!"

"哦哦哦! "

毕雯珺急忙上前接过李希侃的行李,带着李希侃走到休息区,把牛肉粉丝汤递到李希侃手里。

李希侃接过后迫不及待的揭开包装盖,大口大口吃了起来。

"小侃,你不生气了吧?"

看着李希侃满足的眯起眼,毕雯珺小心翼翼的问着。

"嗯……看你表现这么好的份上,我就暂且先原谅你了吧╭(╯^╰)╮"

看着李希侃傲娇的小表情,毕雯珺一个没忍住"吧唧"一口亲在了李希侃脸上。

" 干嘛呢!? 这么多人看着呢! "

毕雯珺看着脸红红的李希侃,笑了。把人搂进怀里,凑到耳边,轻轻蹭着。

"豆豆,我好想你……"

"以后我有哪里让你不满意你就说,我改! 但是,不许再离开我了! "

" 笨蛋! "

07.

回到家后,李希侃已经困得不行了,抬脚就往卧房走。

一进卧房,就看到了床头摆着的那张合照。

"天呐毕雯珺! 你干嘛把这张照片摆出来? 你看看你自己,笑得跟个傻子一样! "

李希侃一脸嫌弃的拿起那张合照,边看边吐槽,毕雯珺不以为然。

"可是你笑得好看啊。"

"那是,也就是侃爷我不计较,收了你这木头,不然看你上哪儿找这么一个温柔贤惠,阳光可爱的Omega !"

"是是是,那侃爷可得把我这木头收好了!一辈子都不许放手啊! "

李希侃放下那张照片,转身倒在床上,朝毕雯珺伸出手。

"我困了,快陪我睡一会儿。"

毕雯珺抓住李希侃伸过来的手,顺势躺倒李希侃身边,把他搂进怀里。

毕雯珺感受着怀中人的体温,脑中闪过许多画面。从两个人在一起到现在,也吵过闹过,可都没有这一次来的厉害。

幸好,两个人都没有放弃彼此。

视线又停在那张合照上,毕雯珺轻声问到:

"你说,我们最后一张合照会是什么样子啊?"

李希侃睡得迷迷糊糊的,下意识回答到:

"黑白照咯! "

"黑白照? "

"不是你说要我一辈子不放手吗笨蛋! "

"好了好了,我真的很困啦,睡觉睡觉! "

看着李希侃的不耐的神色,毕雯珺轻轻笑开来。

黑白照吗?或许也不错。

08.

希望我们最后的合照,是一张黑白照。

两个老到牙齿掉光的人,

笑得最傻的一定是我,

而最温柔的,也一定会是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7)